A股景点及旅游板块拉升 西域旅游涨6.22%

2022-05-30 10:57:57 观点网 

观点网讯:5月30日,受文旅行业初显复苏势头消息影响,A股景点及旅游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西域旅游一度涨超10%,现报23.9元,涨6.22%。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天目湖(603136)涨4.62%,报27.86元;峨眉山A涨1.66%,报7.34元;中青旅(600138)涨3.52%,报11.19元;宋城演艺(300144)涨3.12%,报12.57元;黄山旅游(600054)涨1.57%,报10.33元;华侨城等股拉升跟涨。

另据山西证券(002500)今日发布消费者服务行业周报表示,端午假期机票价格较五一略有上涨,文旅行业初显复苏势头。

周报表示,今年端午假期,民宿预订格外火热。据统计,6月3日,武汉花博汇自营民宿已全部订满,6月4日、5日民宿预订量达70%。周边游和省内游仍是人们端午出游的主要选择。城市周边的乡村游备受游客关注,临近端午假期,同程旅行平台乡村民宿旅游热搜索热度环比上涨78%。

另外,夏季来临,户外露营仍是热门出游主题,露营旅游搜索热度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200%。由于天气炎热,亲水和森林露营地更受游客欢迎。

大数据显示,端午假期平均机票价格较五一假期上涨28%。其中,随着部分区域疫情形势好转,前往南方过冬的老人开始陆续返乡,推动海南至东北的相关航线流量提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