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5.31)丨新城控股10亿中期票据完成簿记 民企首单CRMW落地

2022-05-31 08:40:43 和讯房产 

  房企动态

  景瑞地产:受疫情限制 预计于6月15日前完成审计及年报披露工作

  公告称,因2022年一季度新冠疫情再起,部分地区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及限制,特别是景瑞地产总部所在地上海的封锁,持续时间长于预期,景瑞地产预计无法按时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

  新城控股(601155)10亿中期票据完成簿记 首单房企信用风险缓释凭证落地

  5月30日,新城控股(601155)完成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簿记。本期中票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2+1年,中诚信国际给予发行人主体和债项等级均为AAA,主承销商为上海银行(601229)(601229)和海通证券(600837)(600837)。

  泛海控股(000046)申请延期至6月14日前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泛海控股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于2022年6月14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万科拟发行2022年第二期10亿公司债 票息区间2.4%-3.8%

  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4%-3.4%,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8%-3.8%,起息日为2022年6月6日。

  首创城发拟发行23.73亿公司债券 利率询价区间3.3%-4.3%

  期限为5年,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付公司债券本金,拟偿付公司债券简称“19首业04”。

  金科股份(000656)“20金科03” “20金科04”将付息 本金总额17亿元

  “20金科03”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2.5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5%;“20金科04”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5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为5.6%。

  保利发展完成发行30亿元绿色中期票据 利率2.80%

  该债券简称22保利发展MTN002(绿色),实际发行总额为30亿元,发行利率2.80%,期限3年,起息日为2022年5月26日,兑付日为2025年5月26日。

  地市要闻

  北京6月1日将通过现场竞价出让朝阳、顺义、昌平等区8宗土地

  朝阳区3宗查验相关资格文件、领取竞买标志牌等相关工作时间为2022年6月1日上午8:30-9:00,现场竞价时间为2022年6月1日上午9:10开始。

  长三角基础设施REITs产业联盟成立 共同推动REITs市场发展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作为共同指导单位,发起成立了长三角基础设施REITs产业联盟。

  福州:二孩以上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另加10万元

  对首次申请纯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产权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申请组合贷款购房的,参照商业银行首付款比例的相关规定执行。

  济南:今年未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人 不作逾期处理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上海6月1日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6月1日零时起,上海将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

  四川宜宾对高校教师、多孩家庭等发放主城区购房补贴 每户最高不超3万元

  《通知》从实施特殊群体购房补贴、促进小区车位(库)销售、完善住房领域金融服务、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支持作用、科学合理指导预售申报价格等方面出发,于5月29日正式实施。

  四川眉山:6月1日起买房将定向发购房补贴 最高每平米600元

  《通知》主要包括实施购房补贴、加大金融支持、优化商住配比、加快库存去化和合理确定佣金五个方面内容。

  无锡:对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适当放宽限购

  《通知》显示,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对购买144平方米(含)以上商品住房适当放宽限购。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