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上榜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2022-06-02 15:18:54 和讯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22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国金茂(00817.HK)凭借其稳健增长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市值入选榜单。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一直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其排名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评选出全球范围内实力最强的2000家上市公司,涵盖金融、互联网、新能源等全领域。

  尽管面临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的双重挑战,中国金茂在稳定的企业运营下,依旧保持质量与收益的双提升。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金茂签约业绩稳步增长至2356亿元,销售回款2278亿元,回款率超过96%;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00.6亿元,同比上升50%;毛利167.58亿,同比上升38%;股东应占利润(扣除投资物业公平值收益后)48.27亿元,同比大增49%。

  在行业深度调整的背景下,中国金茂保持了“三道红线”全绿的安全稳健底盘。截至2021年年底,中国金茂平均借贷成本达到历史新低3.98%,处于行业最低水平。

  得益于其稳健精益的增长模式、审慎安全的财务管理、以及稳定的现金流,中国金茂持续获得来自信用评级机构的认可。惠誉、穆迪、标普均给予中国金茂行业内少有全投资信用评级以及稳定展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