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首套住房首付比例20%,公积金贷款最高50万元

2022-06-08 09:07:43 21世纪经济报道 

  南方财经6月8日电,从安徽省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该市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涉及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发放购房补贴等措施。《措施》提出,引导各金融机构降低居民首套及二套改善性住房个人按揭贷款首付最低比例和最低贷款利率,首套住房首付比例最低降至20%、贷款利率最低降至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加大公积金贷款对首套及二套改善性住房需求支持力度,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20万调整为30万元,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调整为50万元;二次申请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不低于50%下调至不低于4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