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城镇化建设 力高携手川商投天成打造标杆项目

2022-06-10 11:32:05 和讯 

  6月9日,力高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力高产投)与四川商投天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商投天成)于成都签订天府新区籍田街道城镇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倾力打造城镇化建设标杆项目,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武磊、力高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目,川商投天成董事长胥鑫、总经理叶思韬,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乡村振兴领军人才特训中心主任刘可成、首席专家朱康,四川蜀兴数智乡村建设开发集团总经理王冠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力高产投与川商投天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力高产投与川商投天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 打造城镇化建设项目范本

  川商投天成是四川商业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大宗物资贸易、土地整理项目和环保项目等,通过项目投资形成“贸易+实业”两极支撑,实现规模利润双赢。

  根据协议,力高产投与川商投天成,就天府新区籍田街道城镇化建设项目进行联合开发,通过发挥各自丰富的在地资源、企业品牌影响力、丰富的开发资源及运营经验、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区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助力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建设。

  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武磊在致辞中表示,力高集团在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探索创新业务,本次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期待双方积极推进打造此项目,实现共享共赢。川商投天成总经理叶思韬在致辞中表示,期望双方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规划,把各产业进行有机结合,携手将项目打造为行业标杆。

  构建“三生合一”智慧栖地 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自立业以来,力高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以精筑标杆之作为国家发展赋能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上下游价值链,打造一站式生活闭环,运营健康生活生态圈。旗下力高产投通过纵向协同力高多元产业资源,横向拓展合作网络资源,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核心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依托数字化平台,构建融合硬核生产、健康生态、智慧生活协同发展的“三生合一”智慧栖地。

  接下来,力高产投将对籍田街道项目进行整体产业规划植入及业态设计布局,因地制宜进行产业投资、产业建设及策划运营工作,将项目打造为城镇化建设项目典范,为区域发展注入动能。

  未来,力高将顺应社会发展趋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城市功能升级,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