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继续推进交付工作的有序进行

2022-06-16 20:05:46 和讯房产 

  近日,位于武汉的天地·新力雅园项目(一期),较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封顶。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该消息无疑是积极的。和大部分暴雷房企一样,新力控股自去年危机发生以来,鲜有发声。但据内部人员透露,目前工作都围绕保交付进行。截至今年5月底,新力已完成13个项目的交付。

  6月10日,10多位业主被邀请参加了天地·新力雅园项目一期主体楼的封顶仪式。

  其中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到场的人员中有新力控股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明、湖北天地董事长王学东、总包单位合力建设董事长张培根等各股东单位的领导。“他们应该是还蛮重视这事的,这让我们心里也踏实很多。再加上他们提前封顶,也算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记者了解到,此次封顶共有7栋楼,含3栋58层超高层。

新力控股:继续推进交付工作的有序进行

  武汉·新力雅园项目一期主体楼的封顶仪式

  新力控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力去年共交付房屋31520套,今年数量基本和去年持平。但截至今年5月底,新力已完成13个项目的交付。

  他告诉记者,今年异常困难,年后遭遇几场寒流,复工复产都较往年放缓很多。2月16日,新力项目才陆续复工,结果又遭遇疫情。 “受行业调整、公司经营面出现困难以及疫情反复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困难和压力都有,但全集团将保交付作为首要工作,正会同各地政府、金融机构在积极落实推进。”他说。

  一名新力湾区公司的管理层论证了该说法。“我们湾区公司管理层,在3月2日还专门和惠州惠城区住建局领导、建设银行(601939)、兴业银行(601166)、民生银行(600016)、华夏银行(600015)、广州农商银行、广州银行、光大银行(601818)等各银行代表就新力花园项目开了一个保障交付会议。“他说,目前新力花园项目已开设专用预售资金维稳账户,由住建局、银行、新力项目公司共同设立,该维稳账户资金在项目封闭使用,且资金由政府监管,支付原则按照工程量支付、核量支付,保证顺利交付。

  

新力控股:继续推进交付工作的有序进行

  现场会议照片

  “目前我们在跟时间赛跑,还要保证有质量的交付。”新力控股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做好按时按质交付一方面集团资源主动向项目倾斜,另一方面走访合作伙伴,加强紧密沟通。“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加班加点地忙活。5月最后两天,我们就有四个项目集中交付”。

  新力控股运营工程中心总经理胡衍放表示,地产行业依然是支柱产业,需要健康长效发展。尽管今年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但新力控股仍然在集中一切资源力保高质量交付,目前交付工作还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