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集团与武汉城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将加强在城市开发和运营、仓储物流等对接合作

2022-06-17 10:26:07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6日,武汉城投集团、湖北交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举行,两集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湖北交投集团与武汉城投集团同作为投、融、建、运平台企业,主责主业相似,发展路径相同,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较高的产业契合度。

湖北交投集团作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投融资能力强、体制机制灵活、发展思路清晰,在国资国企改革、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湖北交投集团始终把武汉城投集团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武汉城投集团同样高度重视与湖北交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希望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与运营、国企改革等方面寻求合作点,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国家战略湖北实施”大局中,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和运营、仓储物流等项目的对接合作,充分利用已有的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