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1.12亿收购母公司旗下北京国展中心100%股权

2022-06-17 18:17:02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16日,北京北辰实业(601588)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北辰实业控股子公司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辰实业控股股东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辰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首都会展集团以人民币约1.115亿元收购北辰集团全资持有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据公告,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了解,过去12个月内,北辰实业与北辰集团进行的涉及需累计计算的关联交易共计12笔,关联交易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4,200.41万元,未超过北辰实业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值的5%,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交易标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魏明乾,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产品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形象策划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策划创意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办公服务;软件服务;公司礼仪服务;物业管理;经济贸易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市场调查;机械设备租赁;销售电子产品、工艺品、文具。北辰集团持有其100%股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