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股份发布IPO公告书 股票6月23日起上市交易

2022-06-21 21:14:55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1日晚间,慕思睡眠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观点新媒体获悉,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831”文核准,慕思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01万股。其中,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00.1万股,占发行数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9万股,占发行数量的90.00%,发行价格为38.93元/股。本次发行后市盈率为22.99倍,市净率为3.85倍。

公告书内容显示,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同意,慕思股份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慕思股份”,公开发行的4001.00万股股票将于2022年6月23日起上市交易。

据悉,慕思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为王炳坤和林集永。王炳坤和林集永分别直接持有其7305万股股份和7305万股股份,共同通过慕腾投资间接持有公司1.5亿股股份,共同通过慕泰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000万股股份。因此,王炳坤和林集永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慕思股份3.16亿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前股份比例的87.81%,为慕思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5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8044.55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4.77亿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10.11元/股,每股收益为1.72元,按照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摊薄来计算。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