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真实惠 石榴节6.16亿购房金点亮市场

2022-06-22 09:44:07 和讯 

近日,北京石榴春和景明售楼处出现了众多戴着口罩的看房人,他们在这座运河CBD密宽奢大宅的售楼处、样板房及四周仔细查看后,纷纷当场认购这个明星项目。

6月16日-19日,石榴节在全国10区40个项目精彩上映。期间,石榴集团合计推出6.16亿元购房金补贴支持自住购房需求,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成为6月全国楼市逐步回暖的一个缩影。

继“616”石榴节之后,石榴集团将在6月25日-30日推出年中好房惠购新行动,助力市民解锁城市安居梦。

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在“618”购物节期间,石榴集团特别推出“616”石榴节,除了时间上的契合外,参与此次活动的石榴全国40盘合计推出6.16亿元购房金的优惠力度

在这里,优惠与好礼并举。

比如北京石榴春和景明,在享受总裁特批折扣之外,客户还将享受到访即赠高端太阳伞、成交即赠5000元Marmot公路单车;固安石榴湖山春晓推出“石榴节+父亲节”双节特惠(认购立减2万元)之外,还有签约金喜礼,即成功认购并签约,最高可享6616元物业费减免。

▲北京石榴春和景明石榴节活动海报

▲固安石榴湖山春晓石榴节活动现场

苏州石榴江南院子推出全场最高享61600元的“超级补贴嗨购616”福利优惠,并推出总裁签售日:限时6套精选房源,认购即享品牌家电(戴森吹风机、戴森吸尘器、格力空调等);蚌埠石榴湖山春晓限时推售10套观湖房,释放6重好礼外,每天还有6套总裁特批房源,享受专属折扣2%……

▲苏州石榴江南院子石榴节活动现场

▲蚌埠石榴湖山春晓石榴节活动现场

“这个阶段,房价实在,贷款快、利率低,是入手的好时候,过段时间就不一定了。”在苏州石榴江南院子新购一套叠墅的刘女士说。

“优惠折扣固然有一定吸引力,但最吸引我的,还是房子本身。”北京十里春风的业主郑女士说,因为二胎想要改善居住空间,日前就在石榴的另一个项目春和景明入手了一套大平层。

郑女士说自己很喜欢春和景明的大平层设计,最终选了一套180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户型,尤其吸引她的是客厅的布局,大面宽、玻璃巨幕,独特的高级灰色调设计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外景内置的设计手法使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包围,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北京石榴春和景明效果图

她说,大面宽的设计,保证了更充足采光的同时,也为围炉夜话式的家庭互动,提供了更多场景的可能,将豪宅尺度和实用性结合到了极致。

“正好赶上了‘616’石榴节,不仅买到了心仪的房子,还省下了不少钱。”郑女士高兴地说。

同样进行同区域再购房的还有保定玉兰湾业主张先生,出于对石榴品牌及品质的信任,张先生在距离玉兰湾400多米外的保定石榴春江锦上看中了一套四房两厅三卫的大户型,计划接父母来住。

▲保定石榴春江锦上项目区位图

石榴春江锦上择址保定市北部新城核心区,众所周知,目前保定城市整体向北延伸,生态、医疗、商业、娱乐、教育等资源充沛,是整个城市的富人聚集区。

项目设计融入“直隶总督署”五进王府形制门庭礼序,园林再现保定“莲池书院”的五境景观,人车分流,一梯一户私属电梯厅入户。139-215平方米纯粹大户型、最大约7.1米横厅阔境、最大约55平方米星级主卧套房、无接触智能归家系统,尊贵感让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张先生颇为心动。

▲保定石榴春江锦上效果图

总部位于北京、精耕一二线城市的品牌40强房企石榴集团,志在为业主创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美好体验,从北京起步,已进驻深耕环渤海、长三角、大湾区及成渝等核心经济圈,在全国先后开发逾90个精品项目。

颜值高、功能强、服务好,历经多年沉淀,石榴面向不同的生活主张,推出了春江系、府系、院系三大中高端住宅产品系,从不同侧面打磨出诗意栖居的城市封面之作。

在品质的加持下,石榴产品在逐步回暖的行情中纷纷跑赢大市,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北京石榴春和景明自今年开年以来,一直占据通州同面积段产品中销冠地位,成交套数及均价均独占鳌头。固安石榴湖山春晓自4月底开盘以来,一路领跑固安市场,已蝉联4月、5月固安销冠楼盘。

在慢生活的成都,石榴春和天骄是武侯区6月叠拼备案、认购口径双第一,网络平台热度超1000万,抖音话题“艺墅品鉴管”热度约350万,购房通5月热度第一名……

▲成都石榴春和天骄石榴节活动现场

在长三角,苏州石榴江南院子在当地市场一直保持热销的势头,4月、5月分别位列张家港别墅销售套数排名第一、第二名。同时,苏州石榴世家院子作为5月金港关注TOP10的项目,开盘即热销,目前正应势加推中。温州石榴春江锦庐建面约138㎡宽境四房成就约14米超大面宽产品,打造一线塘河滨水改善大宅,用匠心定义品质,以品质升级生活。

近日,多家机构数据显示,6月全国楼市销售出现回暖迹象。中达证券研报数据显示,6月初至17日,其覆盖的42个主要城市新房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9%,其中一、二、三线城市环比分别增长122%、44%、31%。

密集出台的稳楼市政策给市场注入了信心,也持续释放了合理住房需求。在这个全新的购房窗口期中,在“616”石榴节之后,石榴集团将在6月25日-30日推出年中好房惠购新行动,为市民解锁城市安居梦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