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要约交换至少最低接纳金额的未偿还于2022年到期的13%优先票据

2022-06-22 10:43:14 和讯房产  小陶

  6月22日,三盛控股发布公告,拟要约交换至少最低接纳金额的未偿还于2022年到期的13.0%优先票据。

  于公告日期,公司开始提出交换要约,根据交换要约备忘录所载的条款及受限其条件,交换合资格持有人持有的最少9000万美元本金的现有票据或90%现有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最低接纳金额)。对于在截止期限或之前有效提交并获接纳交换的未偿还现有票据,公司司按交换对价要约交换合资格持有人所持有最少达最低接纳金额的现有票据。

  公告称,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额的现有票据的最低本金总额(即9000万美元(90%))已获有效提交及收悉,公司将全权酌情决定是否根据交换要约接纳交换。除非获我们豁免,否则倘公司所收到有效提交的现有票据少于最低接纳金额,公司将不会进行交换要约,而交换要约将自动失效。

  就于截止期限前有效提交并获接纳交换的本金额每1000美元的现有票据,现有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将收到由本金总额为1065美元且于2023年到期的美元优先票据(新票据),包括以新票据形式支付的应计利息组成的交换对价。于紧接(并包括)现有票据的利息支付日前至(但不包括)结算日,合资格持有人有效提交并获接纳交换的任何现有票据的应计未付利息将以新票据而非现金支付。

  交换要约一旦完成,旨在使公司得以再融资现有票据及改善公司的流动资金状况。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