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药计划以3.66亿元购置并装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

2022-06-22 17:21:40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2日,南京医药(600713)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购置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及打造健康产业科创载体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南京医药拟以不高于3.66亿元的价格购置并装修改造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金融科技产业园B-4栋科研办公用房作为总部企业集中办公楼,其中资金购置费用约为3.31亿元,装修改造及相关费用为3,416.7万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目标资产主体建筑处于主体封顶,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最迟于2023年3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南京软件谷洁源云计算发展有限公司已依法取得了目标资产所占宗地的《不动产权证书》,并获准开发建设科研、实验楼。

目标资产位于金融科技产业园西北方向,属于雨花台区A7地块,楼宇总建筑面积为27,612.4㎡,共14层,层高4米,楼高59.6米。南京医药计划采取自用与招商运营相结合的方式对目标资产开展资产运作,其中拟自用面积11,320㎡,面积占比41%,拟整体招商面积16,292.40㎡,面积占比59%。

交易对方南京软件谷洁源云计算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8日,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要股东南京软件谷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1%,南京锋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

据公告,南京医药购置目标资产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包括公司前期收到原办公场所相关合同解除损失补偿金及违约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