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谷物流就收购上海佳兆业金融中心做出补充:公司不会进入房地产开发经营领域

2022-06-22 08:46:12 财经网 

财经网讯 6月22日,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上海赢湾项目的补充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6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上海赢湾兆业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为便于投资者理解本次交易目的,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

中谷物流表示,公司专注于集装箱物流业务,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租用办公楼已经无法满足公司办公需求,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持有上海浦东核心办公资产,公司拟将该资产作为自有办公用房使用,公司不会进入房地产开发经营领域,同时标的公司也即将同步变更相应的经营范围和公司名称。

根据中谷物流6月21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长琨置业拟以不超29亿元的价格收购上海赢湾兆业房地产100%股权。上海赢湾的主要资产为上海佳兆业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