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为合肥金中提供财务资助1.65亿元 年利率6%

2022-06-23 17:12: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3日,深交所披露了中交地产(000736)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项目公司提供财务资助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指出,中交地产与合作方按持权益比例以同等条件向合肥金中京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1.65亿元,借款期限1年,借款年利率6%。

据了解,合肥金中京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9日,注册资本7.1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新。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51%股权,中交地产持有49%股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合肥金中2021年度总资产为5000万,总负债1.25万元,净资产4998.75万元,净利润亏损1.25万元。截至2022年1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7.24亿元,总负债6.74亿元,净资产4927万元,净利润亏损71.45万元。

另悉,合肥金中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中交地产关联方,除本次披露的财务资助外,中交地产对合肥金中无其他财务资助。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