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永升服务三年蝉联“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房地产业综合第一

2022-06-23 18:45:04 和讯 

  6月23日,国际知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发布2022年度“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榜单,旭辉永升服务凭借高质量的经营发展、优异的资本市场表现、稳健向好的投资价值和出色的社会责任表现,继2020年、2021年两年位列榜首,连续第三年蝉联“房地产行业综合第一”排行,在“最佳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 、 “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五个评选维度中,位列各项调研排行首位。其中“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员” 分别授予旭辉永升服务CEO周洪斌、CFO周迪、投资者关系团队严宪、陈奕灵。

  旭辉永升服务母司旭辉控股集团在此次“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榜单中,同时获评“房地产行业综合第二”排行。

旭辉永升服务三年蝉联“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房地产业综合第一

  作为国际金融权威杂志,《机构投资者》发布的“亚洲区最佳管理团队”榜单是业内公认的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的排名之一,旨在表扬杰出的亚洲区企业及管理团队,今年共有破记录的4,854名买方基金经理和670名卖方分析师参与调查。

  投资价值向好

  依据上市后的“一五计划”战略,旭辉永升服务围绕“五年十倍”业务目标,稳步前进,逐年兑现经营发展承诺,此次蝉联权威杂志《机构投资者》多个奖项,充分体现出投资者与资本市场对旭辉永升服务的长期认可与信赖。

  根据3月23日发布的2021年度业绩表现,2021 旭辉永升服务实现营业收入 47.03 亿元,同比增长 50.8%;实现净利润 6.9 亿元,同比增长 56.5%;经营性现金流净额达到 8.3 亿元,1.2 倍覆盖净利润。

  核心经营数据全线飘红,显示出旭辉永升服务高质量的经营发展和稳健向好的投资价值。在“一五计划”战略阶段,旭辉永升服务持续保持了高速高质发展态势,在高效稳健经营、夯实多业态布局的同时,打造经营精益化、生态化、数字化,践行长期主义。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与公司治理,旭辉永升服务在今年4月获中国指数研究院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TOP8”,5月,相继获得观点指数研究院、中国指数研究院、易居地产研究院颁布的“2022物业服务上市企业卓越财务表现TOP8”、“2022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社区增值服务能力TOP6”、“2022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市场拓展能力TOP9”” 2022年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TOP10”等多项殊荣,更是对旭辉永升服务的企业投资价值的有力认可。

  责任发展践行

  在坚持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旭辉永升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坚持做责任发展的践行者。

  2021年12月,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将旭辉永升服务ESG评级由“BBB”级提升为“A”级,为目前中国内地物企在ESG方面获得的最高评级,彰显了国际资本市场对于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认可。

  旭辉永升服务于5月31日发布的2021年度ESG报告显示,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继续大力实施“合规管理”,运用数字化手段进行企业内外部风险控制;在长期主义发展原则指引下,持续加强对于品质服务管理的建设,提升深耕社区服务、城市服务、增值服务、智慧服务的四大类服务力,保障科学管理体系和高品质服务标准。

  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开展乡村振兴社工服务工作32次,并与上海市练塘镇人民政府、昆山市龙凤村、双庙村签订合作协议,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旭辉永升服务的社区疫情防控措施专业化、规范化。开展紧急响应防疫工作9,405次,完成社区消毒173,010次、测温153,248,900次、进出登记11,784,936次。湖北省、湖南省等多个在管项目获得“抗疫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获投资者广泛关注及认可

  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券商覆盖数量超过50家,基本囊括了覆盖券商的买入评级。其中,J.P.Morgan、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CGS-CIMB、Morgan Stanley、兴业证券等券商均将旭辉永升服务推荐为首选投资标的,认可其经营增长、营收兑现和发展前景。

  在开展投资者沟通与信息传达维度,旭辉永升服务不断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官网、官微、管理层路演等渠道披露公司信息,通过员工和业主满意度调查、供应商会议、投资者接待等活动,及时了解并回应投资者关切,加强公司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2021年,旭辉永升服务召开董事会9次,股东大会2次,开展投资者沟通907人次。

  2022年是旭辉永升服务创立的第20年,对于下一步的发展,周洪斌有着清晰的发展路径研判,他认为,围绕物业服务的两个层次三个维度(两个层次指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三个维度指:空间服务、资产服务、生活服务),旭辉永升服务会持续创造客户价值,做客户真正需要的,而非自己能做的。会追求有效规模,走专业制胜、业态细分的发展道路;精细运营,深耕可持续的、长期的稳定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