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6.24)丨佳兆业美好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54.1% 阳光城到期未支付债务金额376.88亿元

2022-06-24 08:40:31 和讯房产  蒲莎莎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和讯曝财报丨佳兆业美好发布经审核2021年报 营收同比增54.1%至26.66亿

  摘要:6月23日,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披露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佳兆业美好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约9.36亿元至26.66亿元,较2020年营业收入增幅约54.1%。物业管理服务收入为11.96亿元;交付前及顾问服务收入为10.72亿元;社区增值服务收入为1.82亿元;智能解决方案服务收入约为2.16亿元;整体毛利由2020年约5.28亿元增加至2021年约7.89亿元,增幅约49.5%;2021年的整体毛利率由2020年的约30.5%下跌0.9个百分点至约29.6%。

  和讯曝财报丨世茂服务2021年收入83.434亿元 同比增长66%

  摘要:6月22日,世茂服务发布2021年年度经审核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集团收入为人民币83.434亿元,同比增长66%。收入来自四个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城市服务。

  世茂集团:委任吕翼为执行总裁 现负责世茂海峡地区整体营运

  摘要:6月23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委任执行总裁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宣布委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副总裁吕翼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由2022年6月23日起生效。于委任生效日起,吕先生将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及执行总裁。据悉。吕先生,现年38岁,自2008年起加盟本集团及于2020年1月2日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现为本集团旗下最大的地区发展总监,负责本集团于海峡地区(主要包括褔建、广东及海南等地)的整体营运、发展及管理,以及本集团资产管理。吕先生于浙江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在房地产经营管理方面已累积超过13年丰富经验。

  荣万家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 需发布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核修改等

  摘要:6月23日,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接获复牌指引。此前,由于延迟刊发集团截至2021年度全年业绩荣万家股份,已根据上市规则第13.50条自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据悉,于2022年6月20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包括发布上市规则要求的但尚未发佈的所有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核修改;证明公司遵守第13.24条;公布所有重要信息,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状况。

  东原仁知服务1.41亿收购2家物业公司

  摘要:6月23日(交易时段后),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重庆东原、四川东蓝与浙江中都订立浙江中都收购协议。据此,重庆东原已有条件同意收购,四川东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出售浙江中都的100%股权,代价为7950万元。同日,重庆东原、四川东蓝、张利群与湖南金典订立湖南金典收购协议,据此重庆东原已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四川东蓝已有条件同意出售湖南金典的80%股权,代价为6170万元。

  花样年及彩生活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 前称正积极推进其重组计划

  摘要:6月23日晚间,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联交所复牌指引,并更新资料。据此前报道,6月20日,花样年、彩生活自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接获以下复牌指引,要求根据上市规则规定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针对公司呈请已被撤回或被解除,并且解除了任何清盘人的任命(无论是否临时);向市场提供所有重大资料,以便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资本动态:

  惠誉:撤销鑫苑置业“CC”长期外币发行人资格

  摘要:6月23日,惠誉撤销了中国住宅建筑商鑫苑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鑫苑置业”)“CC”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同时,撤销其“C”高级无抵押评级和其存续债券评级、“RR5”回收率评级。

  中国华融:国新资本成为华融证券主要股东 资格已获核准

  摘要:6月23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华融证券股权转让相关事宜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称,华融证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华融证券变更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批覆,主要内容如下:核准国新资本成为华融证券主要股东;核准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华融证券实际控制人;对国新资本依法受让华融证券4,204,743,639股股份(占股份总数71.99%)无异议。

  万科:4481.21万回购245.5万股 已累计回购12.38亿元

  摘要:6月2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购回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万科斥资约4481.21万元人民币回购245.5万股A股股份,每股价格18.22-18.27元。

  阳光城(000671):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金额376.88亿元

  摘要:6月23日,阳光城(000671)发布关于公司债务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融资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包含金融机构借款、合作方款项、公开市场相关产品等)本金合计金额376.88亿元,其中:公开市场方面,境外公开市场债券未按期支付本息累计1.65亿美元,境内公开市场债券未按期支付本息累计133.91亿元。

  金科拟召开“19金科03”债券持有人会议 寻求调整本息兑付安排

  摘要:6月23日,金科股份(000656)发布关于召开“19金科03”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上述债券名称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品种一),债券简称“19金科03”,发行总额15.8亿元,债券余额6.9615亿元,债券期限2+1年,本期债券无担保,起息日2019年7月8日。会议审议事项:议案一为《关于豁免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期限的议案》,议案二为《关于调整债券本息兑付安排及增加增信保障措施的议案》,议案三为《关于修改宽限机制适用情形的议案》,议案四为《关于发行人及其实际控制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

  行业政策:

  北京筹集约9万套(间)房源 并提供中介费打折、租金减免等优惠

  摘要:近日,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毕业季租房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约9万套(间)房源,并提供中介费打五折,减租金、免押金等优惠活动,为毕业季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

  广州“十四五”期间将推进300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总投资估算约2.04万亿元

  摘要:6月23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负责同志发布和解读《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十四五”规划》(下称《规划》)。广州市“十四五”期间将全力推进的300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04万亿元,“十四五”时期计划投资约9500亿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