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招商局大厦落成交付 为该地首座央企区域总部大厦

2022-06-26 18:01:59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5日,据招商蛇口(001979)官微消息,海南自贸港首座央企区域总部大厦——招商局大厦落成交付。

据了解,6月24日下午,作为招商局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与产业发展集聚基地的“招商局大厦A座”举办“线上交付仪式”,汇集招商局集团旗下优势产业,吸引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签约入驻,招商局大厦交付前项目预招商率已达70%。

本次入驻招商局大厦的有招商蛇口、招商海南、招商银行(600036)等招商局旗下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金融、物流等6家企业,以及华为、麦格思、瑞奥德集团、盈科海口分所、招商港湾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驻。

招商局大厦是海南首座中国电信5G泛在智能总部基地大厦,位于海口滨海大道,是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中的写字楼部分,其中A座自持招商,B座销售。

截至2021年12月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8562.03亿元,业务覆盖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 ,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