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象城26日开业 为华润置地海南首个高端购物中心

2022-06-27 09:36:39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6日,海口万象城日前正式开业,该项目为华润置地在海南打造的首个高端购物中心,是2022年海口市首个开业的购物中心,也为海南地区首座高端商业综合体。

观点新媒体了解,海口万象城位于海口国贸CBD核心区位,国贸商圈是海口目前最繁华商圈之一。项目商业面积达11.35万平方米,商业楼层共计6层,包含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

海口万象城引入60%首进品牌,同品牌皆为最高级次门店。引进海南首家lululemon、华南面积最大全品类丝芙兰门店、Olé全国第100家店、万象影城、华南首家千平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南首家黑标西西弗书店等。餐饮业态引进贵场火锅、黑旨庭院板前烧肉、花潮料理艺食馆、莆田、湊湊火锅、萄木TARENTUM等30余家首进餐饮。

在服务方面,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得天独厚的旅游度假资源,海口万象城将打造 “非凡联盟”,打通集航旅出行、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海上文旅、高端康养等多维度的奢享旅行体验。除引入“mama care”母婴服务体系外,项目还落地万象体系内首个“lady care”服务。

另悉,海口国贸商圈是海口市城市级消费中心,也是海南商贸经济聚集地。未来,海口万象城将集结当下前沿资源,打造更多具有“高级感”的艺术、时尚事件,为在岛、来岛人群提供除旅游、购物以外的艺术休闲场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