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基控股二次递表 拟在香港创业板IPO上市

2022-06-27 10:03: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7日,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信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期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GEM创业板IPO上市。

据其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信基控股为香港室内设计及装修解决方案供应商,策略重点为提供室内设计及装修服务,主要提供予豪宅物业,其次是提供予非住宅物业。公司连同内部设计师及项目经理提供一站式设计及装修解决方案,并委聘分包商于项目管理团队的统筹、监察及监督下执行不同类别的装修工程,从开始装修工程至完工,及于缺陷责任期跟进纠正缺陷。

具体来看,其涉及项目可大致分类为设计服务;建造服务;设计建造服务。其中设计建造服务是信基控股总收益的主要来源,于2020财政年度-2022财政年度分别占比84.3%、83.2%和60%。

有关项目方面,于往绩期间,信基控股的住宅项目主要为位于香港山顶、中半山、东西半山、湾仔及跑马地、舂坎角、赤柱、浅水湾、何文田及九龙塘等黄金地段的大型及豪华住宅公寓、独立屋及服务式公寓,及位于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英国及日本的非住宅项目,包括办公室、餐厅、店舖、冷藏库、度假村、酒店、安老院及公共基建。

此外,信基控股近三年(2020-2022)整体收益分别为7807.6万港元、8465.3万港元和1.04亿港元;年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分别为1003.7万港元、1159.1万港元和1634.2万港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负债比率为52.3%。

另根据招股书披露,信基控股在上市前的股权架构中控股股东为陈球,通过华达持股80%;何俊杰、林志凌,通过中天宏信持股20%。

值得注意的是,信基控股此前于2021年9月30日首次递表,此次递表则为该公司第2次进行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