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集团:招募渠道合伙人 撬动租赁住房万亿市场

2022-06-27 16:05:08 和讯 

  2022年迎来租赁住房行业理性、健康、爆发发展时代,逢时起势,时机正好,乐乎集团,以联合的名义,正式面向全国招募渠道合作伙伴,共享行业红利。通过强大的住房租赁运营服务和资产管理两大发展版块,构建“F+ EPC+O”全链条商业模式,发展募、投、建、管、退完整的资管能力,深入12座城市,焕活城市空间,打造租赁社区、单体公寓、企服宿舍、家庭住宅等产品,让大家看到了租赁住房在不同城市的发展潜力与成就,与渠道合伙人携手拥抱发展机遇,创造非凡价值。

乐乎集团:招募渠道合伙人 撬动租赁住房万亿市场

  乐乎模式:与渠道合伙人共享发展机遇

  乐乎集团围绕构建“城市美好租住生活”为主题,“与君同行”携手探索万亿级城市租赁住房为核心策略,落地执行了多种联动不同城市资源的新策略,联动城市政府、研究权威、企业、基金、银企等共同推进租赁住房健康可持续发展,探索不同区域的发展机遇与模式,成为优质渠道、资产持有者、投资人的完美伙伴,共拓租住市场,共享行业红利。

  本次招募渠道合伙人,主要发力城市为北京、雄安新区、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无锡、南昌、西安、济南、合肥、厦门、宁波、深圳、广州、郑州。通过乐乎的品牌引领、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产品设计、数字化系统建设等,帮助政府、基金、企业和业主成就商业愿景。邀请在当地能够稳定可持续提供优质租赁住房业态的渠道、房源、物业的合作方与乐乎达成渠道合作,成为乐乎的渠道合伙人,二者强强联合提升双方在当地长租公寓市场的占有率和市场影响力,实现长期稳定的项目收益。特别欢迎拥有保障性租赁住房渠道或资源的合作方,以渠道合伙人的身份,携手乐乎共拓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市场,深耕刚需租住领域,打造城市标杆项目,以绝对化优势,稳步、快速占领市场。

  通过机构客户加盟、成立合资公司、居间服务合作等渠道合作形式,针对产业园区及其他资产管理方;各地政府平台公司;非品牌公寓,无体系化运营能力的项目;当地中小公寓运营商;各地的房地产中介/经纪协会、酒店行业协会、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各地房地产代理等六大渠道资源,在不限于该六种合作资源前提下,还提供多种定制化合作方案,推出“合伙人计划”,乐乎与渠道合伙人打造合力共赢、强强联合的发展矩阵,携手把握万亿级新长租市场。

乐乎集团:招募渠道合伙人 撬动租赁住房万亿市场

  政策红利:为租住行业“添把火”

  政策明确,未来可期。租赁住房行业发展恰逢中国经济跻身世界前列的飞速发展期,行业发展快速,“十四五”愿景规划,继续明确“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定调,政策指向清晰,推动房屋租赁市场持续发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人口净流入大的城市,中低收入和年轻群体的居住需求存在很大缺口,而长租公寓相对散租市场更为规范,利于政府更好的管理租赁市场,2015年开始,政府陆续出台政策支持地产开发企业发展长租公寓业务。促进租赁市场和谐稳定发展。2022年,全国上海、北京在内超34个省市密集性发布政策,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快发展,租赁住房托管存在巨大商业机会。

  乐乎集团积极与当地政府、国资平台合作,融合城市规划、区域发展、人才战略等多方因素,从早期“一城一策”的发展模式到如今紧跟国家“因城施策”的发展导向,模式成熟、产品完善、服务优良,品牌工程、试点项目受到多地政府部门关注与肯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公寓项目、城市更新的北京真武社区、北京首个集体建设用地项目创业之家社区等项目,与政府、银企、国企深度合作,成为行业、城市及新型生活方式的风向标,多个项目试点,成为行业地标,成为行业发展里程碑。未来乐乎集团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城市更新中的青年安居与人才居住问题,深入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进一步探索城市租赁住房配套建设,践行城市更新理念,与渠道合伙人合力共赢,一同推动租赁住房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乐乎集团:招募渠道合伙人 撬动租赁住房万亿市场

  黄金十年:10万亿元租赁住房市场蓝海

  随着人口流动带来的长租房需求增长,租客、业主的居住理念迭代,基于我国城镇化率年平均2%的增速,2030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规模近10万亿元,迎来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我国2021年的流动性人口达到了3.8亿人,在10年间增长了约70%。在2020年,我国的房屋租赁人口达2.2亿人之多。而预计到明年,也就是2022年,房屋租赁人口将增至2.4亿。已有75%的租客租房时间超3年,其中12%的租客已超10年。根据《2021中国城市租住生活蓝皮书》数据分析,面向未来的租房意愿,51%的租客表示可接受租房5年以上,18%的租客愿意租房10年以上。租住市场需求旺盛,稳健且长久。

  乐乎集团,创立于2014年,中国最早提出租赁住房轻资产概念的企业,专注中国领先的住房租赁运营+资产管理综合服务公司。通过8年沉淀,站稳集中式公寓运营服务北京市场规模第一的头部企业位置,签约房量6万+,运营资产管理规模200亿,开业门店400余家。多年蝉联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租客满意度98%以上,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高,公信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服务租客31万+,充分了解租客需求,拥有完整的租客生态服务矩阵,通过对不同城市的深度调研,与渠道合伙人携手打造最具人气的亮点项目,反哺城市发展,提高城市新居民的幸福指数,持续创造城市归属感。

乐乎集团:招募渠道合伙人 撬动租赁住房万亿市场

  潜力巨大:机构长租房更受市场欢迎

  当前我国机构长租房占比不足5%,而德国达到了22%、美国则是30%,日本最高达到80%。根据他国先进的行业经验数据推测,我国的机构长租房市场将有巨大的增长空间,预计2030年我国机构长租房占比达30%,规模近3万亿。出于价格透明、定位精准、安全、专业服务等多因素考虑,65%的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租客偏好机构长租房。乐乎集团作为机构化长租头部企业,推出6类公寓产品满足单身白领、 家庭、企业等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并提供配套完善的物业及运营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心、省心、舒适的租赁体验。

  乐乎集团机构化发展的稳健利器,具有行业领先的运营+资管能力,强大的信息化能力,保证了乐乎集团在规模化发展中,始终保持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乐乎构建全场景数字化体系,打造服务、业务、客户、管理的全流程运营管理系统。客户端支持,租客管理、租务办理,安防管理等。业务端支持BI分析,AI应用,财务,租后,培训,风控安全等。业主端,交易透明,收益、房态、实时更新,数据准确,成就了乐乎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管理体系,领先的互联网信息基础。在租赁场景下,建立场景的设备连接和服务,人与空间、人与设备、人与服务的生态联系,诠释智慧租住生活,打造无边界的租住生态圈。拥有行业核心技术能力,自研系统迭代8年,的全方位数字化体系提升监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客户粘性,为衍生价值服务打好坚实基础。已在众多城市中,与合伙人朋友们实现了租住项目的信息化迭代,成为项目转型升级、提高价值、快速去化、降本增效的最佳合伙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