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悦生活与绿城服务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不动产综合服务商

2022-06-27 16:51:59 和讯 

  6月24日,信达悦生活与绿城服务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牵手——双方以物业服务实体作为合作平台,成立合资公司,凭借各自优势,志在打造“中国值得信赖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

  信达悦生活看中绿城服务在服务品质、生活服务与市场能力,能够为业主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物业资产的价值。绿城服务一直以来,坚定自己内生发展航向,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亦是信达悦生活所看中的企业品格。

  合资公司在产品策略上,将充分结合绿城服务现有产品体系、信达地产的资源及合资公司的战略目标,发挥信达地产的综合开发实力、资源优势与企业信誉,绿城服务的品牌知名度、产品美誉度和生活服务能力,彼此形成合力,倍道兼行,构建富有活力与成长空间的崭新局面。

  据悉,合资公司将以现有项目资源为基本盘,并充分发挥绿城服务的市场化能力。同时,将以资源充裕区域及区域公司总部作为重点发展区域,积极打造标杆、建立新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绿城服务则将优先在住宅服务、咨询服务、案场服务、生活服务等为合资公司进行赋能和快速提升;双方将在品质保障、科技保障、品牌保障、内控保障等方面快速推进。

  签约仪式上,信达地产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郭伟先生表示,合作来之不易,成果弥足珍贵。希望双方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携手,把握时代新机遇,塑造未来新优势,稳步实现与时俱进、互利共赢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绿城服务创始人宋卫平先生表示,唯有信任不可辜负。他强调,要把绿城好的能力、好的元素,融入到合资公司中。

  宋卫平提出,企业内部,要设立首席质量官与安全官,全面把控服务品质,完善员工培训体系,成为品质保障的有力支撑;同时,园区之内,要以党建引领为依托,业委会为中心,建立里长制度,邀请业主参与到园区品质的共治、共建中来。不负所托。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