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2022-06-27 17:24:47 和讯 

  以前买房大家普遍关心地段好不好,房价会不会涨,而现在,受疫情影响和地产行业大环境的信心不足,购房者更多关注房子能不能顺利竣工验收并如期交付。在购房者普遍担心房屋交付问题的当下,能够按时交房,而且交付品质上乘的房子,实属难能可贵。

  近期,御湖湾280余套品质美宅提前交付,卓越再次以兑现美好的决心向业主交付一份信任。从翘首期待到渐入家境,从一纸蓝图到触景可及,从造梦生活到品质人居,卓越御湖湾大城已成,一切关于家的憧憬篇章,自此幸福开启。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交付精品 卓越不负业主信任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一座大城,一隅好户。时间赋予了建筑家的意义,也承载了业主对家的期盼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数百个日夜的精雕细琢,只为打造美好人居典范,尽可能满足业主对于家的所有想象。此次精心准备的交付,让御湖湾每位业主的归家之路变成世间最温暖的旅行。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当憧憬变成现实,业主们脸上的笑容,就是美好生活的写照,更是对项目品质的肯定。卓越御湖湾项目如期顺利交付,对业主来说是万分期待后的梦想成真,而对卓越而言,是对业主幸福承诺的决心兑现。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交楼过程中,工作人员配合默契,秩序井然,交接仪式前的充分准备让交房流程更加高效。对于业主提出的不同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从身份确认、办理手续,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顺利交楼,是对每一位业主祝福的兑现。

  打造高颜值社区,美好生活由此展开

  精工品质,匠心筑家,卓越以耕耘之心,为业主建造了一个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一树一叶,一步一景,皆是回家的路。大到建筑立面、景观布局,小到草坪高度、地面缝隙,一砖一瓦都用心铺就,一石一木都用心栽植。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早上在七彩的跑道上跑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下午在园区望着阳光打在绿叶上,放空一天的疲惫;晚上吃完饭和家人在小区散散步,凉风扑面、其乐融融,为美好的一天画上句点。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社区之所以有温度在于重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让丰富而有意义的日常美好在社区空间发生。御湖湾通过为各年龄层业主营造更具体验感的空间场景,将自然景观与闲情逸趣结合,让家与社区真正变成人们心灵的归属。

  从视觉享受到功能需求,卓越御湖湾呈现的是兼具自然、愉悦、舒适的生活场景。本次完美交付,并不是项目的终点,而是打开卓越对业主生活服务的起点。从精工品质的人居典范,到美好生活的社区样本,卓越的产品服务能力将逐一落地。

  雷州御湖湾作为卓越集团在广东的又一标杆项目,始终坚守集团理念,追求卓越、不断超越、品质至上、客户为先,与广大客户一起共筑卓越人生!

  持续交付,展现品牌实力

  当下,楼市处于深度调整期,只有坚持用心打造产品、稳健发展的房企,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并且走得更远。一直以来,卓越集团始终不忘初心,以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为前提,砥砺前行,今年以来,卓越在广州、东莞、上海、长沙等地持续交付高质量项目,不辜负业主的选择与信任,为行业起到正面示范作用。

  自2021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而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TOP30,卓越地产开发板块始终稳中有进。2021年获国家一级开发资质AAA信用评级,土地储备超6399万㎡,累积开发面积超4200万㎡,总资产超3000亿元;累积开发项目超200个,累积业主超30万户。一线核心城市在建在开发写字楼超40座,4大国际奢华连锁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每一个数字背后 都是卓越对这个时代的匠心。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基于丰富的开发经验、独特的卓越美学以及精准度量的客户洞察, 卓越坚守“匠心精工”的品质理念和“价值优先,细节出彩”的产品服务理念,将高标准和高品质灌注到产品打造的全周期。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历经26年耕耘发展,目前卓越集团已形成集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商企服务四大核心板块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在住宅开发领域,卓越集团现已布局全国40余座核心城市,深度构建“1+1+X”全国战略布局,即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同时深耕布局其他核心一二线及高成长城市。又一项目提前交付 卓越品质开启生活新篇章


  卓越集团,是无数坚守岗位、默默耕耘的卓越人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未来,也唯有历经困难不放弃、坚守梦想勇攀登,才能直面时代挑战、把握机遇。卓越将始终坚持品质、效益、规模均衡发展,持续获得客户信任,努力成为全国范围的行业标杆;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倾听客户心声,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筑就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