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南京一楼盘推出西瓜换房 最高可抵10万元

2022-06-28 14:32:51 和讯房产  蒲莎莎

  6月28日,位于南京的新城·云漾滨江项目推出“西瓜换房,最高抵10万元”活动,以10元一斤的价格冲抵房款,每套房收购上限1万斤,即最高可抵10万元,活动时间自6月28日至7月15日。

  据悉,新城云漾滨江项目开发商为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所属为新城控股(601155)。该项目位于江宁滨江新城中元路与锦文大道交汇处,户型建面为86-126平方米,开盘时间为2022年4月8日,最早交房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新城控股南京一楼盘推出西瓜换房 最高可抵10万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