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2021年度财务报表仍在编制中

2022-06-29 14:18:56 和讯房产  蒲莎莎

  6月29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复牌指引及业务营运及复牌进度的季度更新资料。

  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的函件,当中载列以下有关公司股份恢复买卖的复牌指引:(i)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ii)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iii)知会市场所有重大信息,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能会将任何已连续停牌18个月的证券除牌。就当代置业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30日届满。

  倘当代置业未能于2023年9月30日前对引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作出补救、达成复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及恢复其股份买卖,则上市科将建议上市委员会着手取消当代置业的上市地位。

  在债务重组方面,债务重组有关计划的计划大会及认许聆讯分别安排于6月29日及7月5日召开。计划须待占出席计划大会并于会上投票的现有票据价值75%的大多数计划债权人批准,以及法院其后于认许聆讯上批准及认许后,方可作实。

  待建议重组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在计划大会上法定所需大多数计划债权人批准计划及法院于认许聆讯上批准及认许计划)于最后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或可能与大多数同意债权人协定的较后日期))前获达成或豁免(视情况而定)后,当代置业将根据重组支持协议的条款开始实施建议重组事项。预期建议重组事项于完成后将减轻集团的短期债务压力,且集团的整体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

  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报表仍在编制中,故公司目前无法厘定刊发本集 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2021年年度业绩”)的估计时间。

  于实施建议重组事项后,集团将分配更多人力及资源与核数师合作编制集团的财务报表及完成2021年年度业绩的审核工作。有关2021年年度业绩的新审核时间表一经制定,公司将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以公告方式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

  此外,应公司要求,公司的债务证券及股份已分别自2021年10月21日上午九时正及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