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2.48亿美元到期票据无法偿还 触发债务交叉违约

2022-06-29 22:03:35 和讯房产 

  6月29日晚间,阳光100中国发布公告称,有关由该公司发行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2022年到期金额为2.196亿美元的13.0%优先绿色票据,公司无法偿还2022年债券的本金及应计但未付利息。因此,已发生违约事件。

  违约事件亦将触发阳光100中国订立的若干其他债务工具项下的交叉违约规定,包括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于2023年到期金额为1.2亿美元的12.0%优先票据。

  阳光100表示,由于公司尚未支付票据项下已到期的应计利息1680万美元,因此已发生票据项下的违约事件。倘债权人选择加速,票据可能立即到期应付。于公告日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将采取加速到期的任何通知。

  截至6月29日,阳光100中国2022年债券的未偿还本金总额为2.196亿美元,而2022年债券的应计及未付利息总额为2846.87万美元。公司已在积极与持有2022年债券的持有人沟通,以尽快与该等持有人达成还款展期或其他还款安排。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