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一笔境内债展期获得通过

2022-06-30 08:26:16 21世纪经济报道 

  恒大地产又一笔境内债展期获得通过。

  2022年6月29日,恒大地产在上交所公告称,恒大地产于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6月29日召开了恒大地产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品种二)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审议通过“15恒大03” 展期议案等。

  根据恒大地产此前公告,“15恒大03”申请将本期债券本金及于2021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7日期间的利息支付时间,调整至2023年1月8日完成支付。(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 1 个交易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此外,恒大地产还表示,如果“15恒大03”未能在 2023 年 1 月 8 日如期完成上述本金及利息支付,则次日起,恒大地产应每日按应付未付金额的万分之五向本期债券持有人支付违约金。

  而如果这一展期议案经表决通过,恒大地产后续到期或回售行权公司债券的兑付方案或其他安排优于“15恒大03”方案的,则兑付安排须与该兑付方案或其他安排保持一致。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要求发行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这一议案要求恒大地产承诺本期债券不逃废债,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应及时制定合理的偿债计划和方案供债券持有人审议,并严格落实和执行偿债方案。

  公开信息显示,“15恒大03”于2015年7月8日完成发行,发行规模82亿元,票面利率6.98%,债券期限为7年期,附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