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解决居家烦恼事 石榴集团房屋保养第三季圆满收官

2022-06-30 09:13:27 和讯 

  摘要:三季活动累计覆盖40余项目惠及10000余户业主

  换掉地漏芯,再放一根管道清洁棒,搞定,浴室不仅没了异味,而且还有一股清香萦绕。对于房修工程师卢师傅的过硬功夫,石榴玉兰湾业主杜先生赞不绝口。“这个异味不是大问题,但挺影响心情的,感谢卢师傅帮我们免费解决了这个小烦恼。”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这是卢师傅常见的一个工作场景。近日,石榴房屋保养第三季活动圆满收官。从小到大,服务内容从单一到多样,“石榴房屋保养季”持续升级,三季活动先后为超过10000户业主免费保养房屋,一键解决居家麻烦事儿。

  交付不是终结 而是服务的开始

  从户内插座线路检测、甲醛检测,到地漏芯更换、下水管道清洗、水龙头过滤网清洗,再到五金件保养调试、室内门窗检查保养……从去年起,石榴集团与石榴物业联合推出石榴房屋保养活动,为业主带来全部免费的、切实改善家居环境的房屋保养服务,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负责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称赞。

  第一季房屋保养活动期间,除了正常免费保养之外,碰到正在装修的业主,石榴房修团队还会送上活性炭包等物品,并给每一户业主准备了一个装有维保关爱卡的福袋,附带房屋报修的联系方式。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得到很多业主的认可,让业主切实感受到,在石榴,交付不是终结,而是服务的开始。

  第二季房屋保养活动时值秋季,在排查中特地区分了南北方特色项,北方围绕供暖排查清洗地热管线、赠送窗封条,南方排查室内渗漏、赠送除湿包。

  “这些对我们来说并不复杂,但能帮业主解决问题,感受到被需要,我会有一种职业的荣誉感。”卢师傅笑着说。

  9大模块 主动排查

  第三季石榴房屋保养活动除继续提供常规保养之外,还对报名参与活动的业主家中9大模块进行主动排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报修,并追踪整改,形成闭环。

  这9大模块包括门窗工程、报警对讲智能化的安防工程、橱柜厨电、卫浴洁具、飘窗阳台等扶手护栏、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局部渗漏隐患及墙面开裂隐患。

  “这些模块大部分是购房合同约定的保修内容,说实话,现在的商品房大问题一般不会有,有的话也是一些小问题,不过有些企业会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石榴不仅不逃避,而且主动帮我们检测,一旦真发现点什么小问题,也会第一时间启动保修工作。”业主张阿姨说,“这既体现了石榴对我们业主的用心,也说明石榴对自己产品有信心,让我们放心不少。”

  更安心、更放心,是业主对石榴房屋保养活动的普遍共识。“虽然真正需要报修维修的地方并不多,但是房子无小事,全面排查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多位业主如是说,“在排查过程中,房修工程师也会告知我们一些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结束后,除常规的问卷调查外,石榴还将对参与活动的业主进行即时回访(活动结束后一周),回收业主心声,关于业主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将组织专项会讨论,并进行100%回复。

  不止于房屋保养 还有无忧服务体系

  从5月1日开始的第三季石榴房屋保养季活动现已收官,覆盖北京十里春风、保定玉兰湾、苏州石榴江南院子、青岛海棠湾等8个项目,服务近2000户业主。加上前两季,累计覆盖40余个项目,惠及10000余户业主。

  作为无忧维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石榴房屋保养季活动无疑对于服务品质感以及业主幸福感的提升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进而提升业主满意度,对品牌形象及业主口碑的打造有着深远的意义。

  除了房屋保养,石榴集团的服务力还体现在与业主相处的方方面面。给酷暑里的业主送上一杯西瓜汁、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把重物送到家门口、举办石榴红夏日时光邻里节……石榴集团持续夯实无忧服务体系,将客户价值贯穿规划、建造、销售、入住、生活等开发全周期,以服务力保障其“生活就是在度假”理念的落地。

  对于保定玉兰湾业主来说,今年4月也让他们十分感动。4月下旬,保定主城区因为疫情紧急封控,很多业主家里储备的菜不够,石榴物业就挨家挨户免费给业主送应急新鲜蔬菜,确保业主日常生活正常运转,守住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最后一公里”。此外,今年保定玉兰湾还斥资300万元进行了多维度品质提升,涵盖归家动线、园林景观、儿童娱乐场、中央会客厅、社区业主活动空间等,让小区保持“冻龄”。

  观察人士表示,当房地产行业从增量时代逐步进入存量时代,城市运营者们需要展现出更多软实力,服务力便是其中重要内容。

  毫无疑问,服务力也必将对房企发展形成反哺,经历多年的发展之后,人们终于明白“买房”不仅仅是择一处而居,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即对服务的需求。服务力也将实现与业主的深度连接,从而提高满意度和增加业主粘性,与业主一起建立更有温度的社区,也让企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而石榴集团就是重视服务力营造的一家代表性品牌房企,既给了业主生活便利和感动,也夯实了自身发展的护城河。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