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二批集中供地拟出让10宗地块 总起始价61.76亿元

2022-06-30 16:51: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6月30日,据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山东省济南市第二批集中供地计划供应10宗地块,出让面积约55.56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61.76亿元。此次供地网上挂牌时间为7月20日9时至8月1日9时30分,结束挂牌期进入延时竞价及成交确认流程。

从分布区域来看,在上述10宗地块中,历城区供地最多,共有5宗地块;历下区、长清区分别供应2宗地块;天桥区供应1宗地块。

在竞买规则方面,本批地块设立最高限价,网上交易达到最高限价的采取“限地价竞建筑品质和建设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土拍同样对参与竞拍房企有资格限制,其规定参与住宅用地竞买的企业须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同一企业及其控股的各个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住宅用地的竞买;并且参与住宅用地竞买的企业须由自有账户缴纳竞买保证金,同时竞买企业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各类融资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机构的借款,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制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