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已接获复牌指引 尚未厘定刊发2021年全年业绩时间

2022-06-30 16:51:18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6月30日,奥园健康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6月27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

根据复牌指引所示,奥园健康需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之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计修订;对资金往来事项及指控进行适当的独立法证调查,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进行独立内部监控检讨,并证明公司已制定充足内部监控及程序以履行上市规则项下的责任;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及╱或对公司管理及营运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任何人士之诚信的合理监管问题,而可能对投资者构成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证明董事符合与彼等作为上市发行人董事职位相称的能力标准,以履行上市规则第3.08条及第3.09条规定的技能、谨慎及勤勉责任;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向市场公布所有重要资讯,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本公司状况。

公司一直就2021年全年业绩的审计工作与其核数师紧密合作。鉴于对资金往来事项及指控的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公司尚未厘定预计刊发2021年全年业绩的时间。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