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行政总裁袁春辞职 曾焕沙接任

2022-07-01 09:09:33 和讯房产 

  6月30日晚间,弘阳地产发布公告称,袁春先生因将分配更多时间于个人事务上,已辞任执行董事、公司行政总裁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公告中称,袁春于辞任后不会于弘阳地产及其附属公司持有任何职位。袁春的辞任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营运。

  此外,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曾焕沙已获委任为该公司行政总裁,自2022年6月30日起生效。

  根据公告,曾焕沙,54岁,为本集团创始人,自2017年12月21日起一直担任主席兼董事。其于2018年3月15日获重选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曾焕沙主要负责本集团的整体发展策略及日常运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