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环球集团内地首个项目落地福州平潭 拟建文商旅综合体

2022-07-01 11:17:11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29日,据“平潭发布”公众号消息,福州平潭综合试验区近日成功签约引进“海峡梦之城”文商旅综合体项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由三五环球集团公司和中国投资人共同发起,标志着实验区引进大型跨国投资企业实现零的突破。据悉,平潭综合实验区也成为三五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第一站。

消息显示,“海峡梦之城”规划建设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国际品牌室内亲子乐园、全球一流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室内滑雪场、国际五星级高端度假酒店、度假公寓群、国际风情美食商业街等。

据悉,三五集团是北美地区知名的多元化跨国投资企业,在文商旅综合体的建设运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过去的60年中,集团先后在加拿大和美国打造了三代超大型文商旅综合体项目,总面积超过300万平米,每年吸引游客超过1.5亿人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