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发展控股:未按命令向法院存入3200万港元 仍将反对清盘呈请

2022-07-01 13:10:38 观点网 

观点网讯:6月30日,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暂停买卖的季度更新。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天山发展控股表示,由于中国对房地产开发行业实行严格的信贷控制政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获取主要有关其债务的数据(包括延期及与债权人的结算安排),并对存货、投资物业以及银行及其他借款的到期情况进行会计估值及分类。

由于公司需要额外时间完成与上述事宜有关的若干结账程序及核数师需要额外时间进行相应的审核程序,刊发2021年经审核业绩及寄发2021年年度报告预期将进一步延迟至2022年9月30日或前后。

此外,于2022年5月3日,法院颁令将呈请聆讯延期至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上午,及天山发展控股须于42天内向法院存入3200万港元作为条件。

该公司并无按照命令向法院存入3200万港元。天山发展控股的立场仍为:清盘对集团、股东及其债权人整体而言并非最佳选择,将强烈反对呈请,并将采取一切认为属必要的其他适当行动,以保障有关各方的利益。

截至目前,呈请人尚无对天山发展控股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该公司现正在与其他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