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招商蛇口MTN001B”持有人会议表决权未达要求 表决结果无效

2022-07-01 16:32:51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1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品种二)(债券简称18招商蛇口(001979)MTN001B)2022年度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招商蛇口本次召开会议审议议案为《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由于出席持有人会议的债务融资工具持有人所持有的表决权数额未达到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总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因此,本次持有人会议表决结果无效。

公告披露了票据持有人会议召开背景:招商蛇口于6月22号完成股份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该公司总股本将由79.23亿股减少至77.39亿股,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79.23亿元减少至77.39亿元。

该公司提请上述票据2022年度第一次持有人会议持有人同意: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