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城:6个楼盘集中交付,上半年累计交付近2万套

2022-07-01 19:24: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饶舒玮)7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孔雀城方面获悉,孔雀城旗下6个楼盘于6月30日同时实现交付,具体包括杭州北孔雀城锦悦府、孔雀城问津兰亭、郑州孔雀城、郑南孔雀城、大湾区孔雀城、孔雀城大湖,共涉及近万户业主。

从交付现场来看,各个项目工作人员悉心规划迎接业主,除了交付服务贴心高效外,还设置了互动式社区体验等。比如,杭州北孔雀城锦悦府推出了“一站式全流程陪同”服务,使业主们无需东奔西跑,就可轻松办理入住。业主李女士称:“从进入大门我就感觉到了交房仪式的安排非常贴心,我还发了朋友圈。”

据孔雀城方面介绍,截至6月30日,孔雀城上半年累计交付10个项目、近2万套房源;其余在建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以保障工程进度和交付品质。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