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股东转让共计1060万股已完成过户登记

2022-07-01 22:06:34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1日,帝欧家居(00279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帝欧家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伟先生、吴志雄先生曾于2022年6月20日分别与黄卿仕(以下简称“受让方”)及中国银河(601881)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陈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转让价格为6.5元/股,转让价款共计2145万元;吴志雄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受让方转让其持有的公司739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转让价格为6.5元/股,转让价款共计4803.5万元,以偿还陈伟、吴志雄在银河证券部分质押融资,降低股票质押风险,优化财务状况。

同时,于2022年6月30日,帝欧家居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伟、吴志雄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经过本次股份转让后,刘进先生持有公司约551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25%,陈伟先生持有公司5012.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6%,吴志雄先生持有公司4612.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92%;

三人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5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9.13%。黄卿仕持有公司106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6%,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帝欧家居表示,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 资者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