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2022-07-04 18:02:00 和讯 

  伴随着Z世代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崛起之势,全世界都在“标榜”年轻,“讨好”年轻人,品牌也开始盛行年轻化浪潮,与年轻人连接成为品牌年轻化营销的重地,越来越多新颖的营销方式崭露头角。

  当品牌足够大的时候,面向未来的消费群体即是面向未来。那么,如何在全新的传播环境和受众群体中建立品牌,如何不断提升品牌的年轻化和时尚化成为当务之急。

  在地产领域,于今年迎来而立之年的合生创展紧随时代潮流,在营销方式中别出心裁,大胆创新,运用不同的营销手段抓住消费主力军的眼球,并将自己的产品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中。

  今年以来,凭着强大的焕新能力,合生创展掀起“家有戏精合家欢”“1元秒杀购房节”“万般皆U意思”等潮流活动,用互联网玩法占领后浪们的心智,创造流量高地,实现IP品牌的全面升级。

  打破传统 品牌赋能营销的新范式

  2022年,恰逢合生创展成立30周年。回首来时路,房地产市场历经风雨,合生创展秉承初心,以“优质生活,完美体现”为宗旨,坚持“地产价值投资”的理念,将国际级居住理念引入中国,以提升城市生活方式与人居品质为己任,凭借优质人居、优悦体验、优智服务、优乐共享四大“优生活”价值体系,持续推进“优生活”品牌战略深化输出,实现了品牌价值与客户生活方式的共同提升,深得业主信赖。

“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在满足业主物质生活和心理需求,延伸居住价值的同时,合生创展也不断向内生长,为企业注入向上活力。

  今年,合生创展持续发起30周年系列潮玩趣味活动,为购房者和业主带来了诸多惊喜。

  为了更好地满足购房者更丰富的需求,5月25日-7月30日,合生创展再放大招,推出以“万般皆可U意思 潮DOU出彩”作为30周年主题的“U意思”系列活动,同时各项目案场形成全维度联动,该系列包含“万般皆可U意思”“U意思购房节”“U意思研究所”“合你益起U意思”等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围绕合生官方抖音、官微、合房宝等线上平台发起“万般皆可U意思”话题互动,创造出更广的传播面与参与面,颇具传播性的话题一经推出便吸粉无数,直接推高品牌及项目关注度,多媒体平台矩阵曝光量近300万次,同时各项目案场形成全维度联动,充分提升了合生业主参与感,形成业主、客户之间的粘度围合。

“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业内认为,合生创展此次打破传统,年轻化、个性化的营销方式一方面彰显出对年轻居住生活的主张,引领当下品质居住的新潮流,另一方面,也极大地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为品牌赋能营销提供了新的范式。

  以潮流方式承接新生代

  随着营销数字化效能的进一步释放,房企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目前,多家品牌房企积极搭建线上营销通道,地产数字化已经上升到了一些房企的战略高度,成为企业破局的有力武器,进行数字化营销,更是房企提高竞争力的核心关键。

  合理利用资源,借助时代发展的技术红利,以前瞻性视角创新营销思维方式是品牌房企的优势所在,合生创展便是其一。

  本次“U意思”系列主题之下,合生创展巧妙地结合618节点频频营销出圈,借助新兴载体突破营销瓶颈,在6月1日-6月30日,推出“U意思购房节”年中钜惠活动。活动期间,华北、华东、华南、粤东、天津五大地区32盘联动,推出6重大礼回馈客户,即“案场大放价”“老友U万金”“关怀U回馈”“助力U壕礼”“直播抢秒杀”“1元享钜惠”, 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积极参与。

“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同时,在“合房宝”小程序内推出多样优惠活动和全国直播,配合线上流量平台,合生创展通过企业私域的成熟运营体系,将内容推荐精准度拔高,为粉丝提供更加周到的购房服务;例如,一元秒杀特价房圈粉无数,创新的”拼团“裂变游戏,在给老业主带来福利的同时,更是拓展了精准的意向客户……多维度的立体营销活动,结合多层次的IP矩阵内容传播,循序渐进增加了客户对活动的关注度,为”合房宝“小程序聚集了大量人气,并为成交转化精准助力。

  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为客户带来实惠的同时,本次合生创展也拿出满满诚意,各区域优质项目房源于直播间重磅呈现。

  例如,合生华北重磅推出U意思探盘大赏,每天1套的秒杀房将直播氛围推向高潮;华南区域连续推出四场购房节直播,还邀请业界大咖做客抖音直播间,以近2w的观看人数,40w的点赞量,实现在线销售优惠券4张,成交2套的战绩;华东区域则利用线上工具扩大宣传,提升项目影响力;粤东和天津区域通过“好房价到”主题直播配合推广将活动推向高潮,助力实现成交。据统计,本次购房节直播场次近200场,围观人数超8.3万,点赞量破百万。

  除购房节多重好礼之外,借助618全面狂欢的契机,合生创展再度重磅加码,于6月17-19日推出“当燃U好房 一口价钜惠”活动,每天每个地区推出30套一口价钜惠房源,精彩直播叠加好房价到,用最潮的置业方式开启高能“薅羊毛”狂欢。

  6月16日,合生创展开启“爱拼618”专场直播,甄选华北5大超能红盘携手乐居北京走进

  天猫好房直播间,并在合房宝、和讯、凤凰、经济观察报等各大媒体平台进行联动直播。钜惠折扣、多重好礼,吸引众多业主、客户及粉丝先后加入到活动中,参与话题互动,收获多重福利,创造出618直播新佳绩。

“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数据显示,本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近40W万人次,点赞数近7000次,评论近1500条,引爆年中购房季。618购房节合生创展线上成交金额累计近6000万,再创历史佳绩。如今尽管618节点已过,但线上热销的火力还在持续。

  直播间互动不断、热度居高不下,线下同样异彩纷呈。活动期间,合生创展各项目案场潮流聚集,举办了各类潮酷有趣、观赏感俱佳的精彩互动活动。同时,合生还携手凤凰网房产开启风芒线上打卡解锁打卡新姿势,21个项目结合活动及优惠政策,统一输出,持续裂变为线下持续导流。线上线下全链路传播方式极大地促进了联动与转化,各项目案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助力消费者实现一站式无忧购房。

“U意思”玩转年轻化营销 这家房企凭啥“出圈”?

  产品逻辑重塑 共建理想人居

  正如线上购房节的营销新思路,合生创展始终不曾停下创新的脚步,围绕科技赋能提质增效,推进产品和服务升级,构建起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

  为应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合生创展将房地产全流程前置、运营前置化,在产品定位之前就考虑智能化的配置、后期运营和优质服务,极致聚焦客户的居住需求和购买偏好打造产品IP和细化标准,产品设计高度贴合市场,在市场需求的“痛点”和“空白点”上,占据关键席位。

  如今,合生创展深谙购房者的需求已经发生转变,全新推出的系列精品“悦系”,通过打造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格调首置产品,实现“新客群”对产品和品牌的归属感。

  在产品、营销理念进行重塑外,产品力亦从单纯的技术端向服务端延伸,同时注重产品价值转换,着力打造具备“产品力优势+价值观情感共鸣”的优质产品。

  站在30岁的节点上,勇立潮头的合生创展焕发出更多活力,未来,合生创展将带来更多缤纷多彩的30周年系列活动,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你查收。

  毋庸置疑,合生创展的每一次进步与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业主、客户及粉丝的支持。锐见时代格局变化,穿透时间的维度,未来已来,让我们携手合生创展共同开启城市理想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