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资收案件审理通知书 有关龙江银行提出管辖权异议

2022-07-05 19:39:53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5日,海航投资(00061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收到海南省高院有关立案受理龙江银行提出管辖权异议事项的《案件书面审理通知书》。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就为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146,400万元担保事宜(起始日期为2018年12月),海航投资已于前期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正式起诉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伊春新兴支行、第三人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并已收到由海南省一中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该案件已于3月14日获法院正式立案。

上述案件立案后,龙江银行向海南省一中院提出管辖权异议,龙江银行要求案件移交至黑龙江省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管辖,海航投资根据《破产法》的规定及最高院的批示意见,要求在海南省一中院管辖审理。海南省一中院于2022年4月8日裁定驳回龙江银行的管辖权异议。

龙江银行于4月18日再次就管辖权异议事项上诉至海南省高院。海航投资7月4日收到海南省高院送达的《案件书面审理通知书》[(2022)琼民辖终28号],通知书显示,海南省高院已就龙江银行提出管辖权异议事项立案受理,该案现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