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田置业2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报告“预评中”

2022-07-06 13:33:59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5日,据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系统披露,重庆康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报告项目状态显示“预评中”。

募集说明书显示,发行人本次中期票据注册募集资金20亿元,本期发行金额20亿元,拟用于项目建设及偿还发行人与合并范围子公司的有息债务。截至本募集说明书出具之日,发行人及下属企业存在待偿还ABN21250万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本期中期票据期限3+2年,债券存续期第3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人回售选择权。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通过簿记建档方式最终确定,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600036)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