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为子公司提供担保1000万元 剩余保额26.47亿元

2022-07-06 17:02:34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6日,广宇集团(002133)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发布。杭州广宇安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宇集团控股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安诺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获得联合银行城西支行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1000万元,广宇集团为该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自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的12个月内,广宇集团新增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35亿元。其中对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对象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10亿元,对资产负债率70%以上(含70%)的对象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25亿元。

目前,广宇集团及控股子公司对资产负债率超过 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9.867亿元,对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6.605亿元,总计剩余26.472亿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