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智能:拟冲刺创业板IPO上市,预计募资12.81亿元

2022-07-12 14:06:12 和讯房产 

  7月7日,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此,该公司拟冲刺深交所创业板IPO上市,公司首次公开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781.74万股,且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均为新股,原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

  公司拟使用募资额12.81亿元,主要募投项目分别是博洛尼智能科技(深州)有限公司年增产8万套定制家具项目 、济南虫洞智能家居设施有限公司扩建年产14万套全屋定制家具项目 、博洛尼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年增产16万套全屋定制家具升级建设项目 、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 、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公司专注于定制化整体家居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及物联网 技术、人工智能在上述产品中的应用,产品涵盖了整体橱柜及配套产品、 定制家具及配套产品、内门墙板以及配套智能化定制家居产品。2019年、2020年、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是32.94亿元、37.07亿元、42.93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是1.16亿元、2亿元、9120.25万元。报告期内,橱柜及配套产品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54.85%、56.32%和52.83%,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