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因素的综合考量 土巴兔主动撤回IPO申请

2022-07-18 22:10:20 和讯房产 

  7月18日,深交所网站披露了《关于终止对土巴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土巴兔联合创始人Kevin在微博回应,此次土巴兔撤回创业板IPO,是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因素的综合考量,并非受业绩因素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持续向好,未来将视合适的时机重新启动上市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至2021年,土巴兔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8亿元、6.15亿元和6.5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967.9万元、8659.75万元、7032.95万元。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