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电商巨头易趣网将于8月12日关停

2022-07-26 09:09:58 蓝鲸TMT网 

  蓝鲸TMT频道7月24日讯,日前,老牌电商巨头易趣网发布了关停公告,宣布因公司运营策略调整,将于8月12日24:00停止网站运营。

  根据公告,自2022年8月12日24:00起,易趣网将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的交易功能,关闭易趣网用户注册、登录、充值功能,关闭网站服务器。同时提醒用户,在关停日期前登录网站退回余额。

  公开资料显示,易趣网于1999年8月在上海成立,主营电子商务。成立之初,公司在上海一个两居室的民居内办公,创始人邵亦波和谭海音是当时仅有的两名员工。2002年,易趣网与美国电商龙头eBay达成合作,而后在2003年被eBay全资控股,并随后更名为eBay易趣。

  然而,就在易趣与eBay逐渐整合时,淘宝网诞生,迅速击溃坚持走国际化路线的易趣。一项数据显示,2005年eBay易趣的市场份额为29.1%,而淘宝网则是67.3%。此后数年,在淘宝、京东等本土电商企业的夹击下,易趣逐渐淡出中国电商市场。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