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上半年保障房开工4.96万套 开工率93.3%

2022-07-26 10:16:05 观点网 

观点网讯:7月25日,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进展(1-6月)》以及《2022年1-6月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分配进展情况》公告。

上半年,福州市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已开工4.96万套,开工率93.3%;全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5492套,占年度目标任务53.3%,完成投资2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48.9%。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招拍挂市场中,福州两批次共供地33宗地块,其中,5宗地块流拍;成交了28宗地块,揽金约167.3亿元。近期,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签约29项数字经济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231.69亿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