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物协杨国贤:身处大时代 抢抓新机遇 开启新篇章

2022-07-28 17:47:46 中国网地产 

7月28日,以“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贤在工作展望中透露,身处大时代,抢抓新机遇,开启新篇章。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完善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贤 广东省物协供图

杨国贤进一步表示,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理论研究、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不断发力,从点滴出发,不断推动物业行业转型升级。

杨国贤最后表示,凝心聚力向未来,持续奋斗著华章。广东省物协第六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的坚守服务的初心,永葆担当作为的恒心,胸怀追求卓越的信心,在时代浪潮中搏击风浪,在广阔舞台上再谱新篇,做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先行者、探路者、引领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