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2022-07-29 09:59:33 和讯 

  7月27日杭州,“‘与君同行’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美丽的杭城如期举办,在会上,乐乎集团隆重推出“渠道合伙人计划”,正式面向全国招募渠道合作伙伴,共享行业红利。本次研讨会由乐乎集团、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迈点研究院给予数据支持。会议以“与君同行”为主题,代表租赁住房各界“与君同行,与有荣焉,同梦同兴,共同兴业”的美好祈愿。特别邀请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盛勇、乐乎集团联合创始人&SVP于洪胤,迈点研究院首席分析师郭德荣、乐乎集团投资开发中心VP高亮等,分享前瞻思路,学术成果与落地项目。

  本次大会的举办地是在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与乐乎集团联袂打造的租住项目——CCB建融家园·未来科技城社区举办,以沉浸式的会议研讨氛围,拉开租赁住房探索的大幕,在租赁住房的场景中,充分感受新派租住生活方式的仪式感的生活腔调,现场大家如老友般与精英领袖促膝畅谈,聆听行业先锋对话,洞见产业前景趋势,共同见证行业破茧蝶变。

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乐乎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洪胤致开幕辞,他谈到本次会议初衷在于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对租赁住房提出的要求,汇聚行业共识促进租住发展的长期健康与可持续性。探讨租赁住房价值永续,从产业的角度凝聚更多的行业力量,寻找最适合我国特色的发展之路。

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盛勇,谈及行业发展,分享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经验,从租赁住房痛点出发,民生角度发展,经过四年多的实践,形成了“平台+金融+机构+租赁产品服务”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搭建系统平台,服务租赁市场规范发展,发挥资源优势,提供租赁住房金融赋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建信住房为载体,携手合作伙伴引领服务行业发展,打造“CCB建融家园”品牌,增加市场有效供应。

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迈点研究院首席分析师郭德荣,分享2022年华东住房租赁市场与品牌分析,从环境、市场、发展、趋势,四个角度进行剖析。他谈到“国进民退”下产业寡头效应越来越突出;华东华南区域品牌涌现,头部集团进入门槛加大;多元化租住产品覆盖,轻重资产运营模式领先。在机遇与挑战下看市场,他认为,一是,保障性租赁住房迎来快速增长;二是,毕业生更愿意选择机构化公寓;三是,国企+运营商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四是,物企进入存量市场,科技、物流频繁布局,要求更高的精细化运营能力,新玩家涌入,市场竞争白热化。

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乐乎集团投资开发中心VP高亮分享租赁住房发展,重磅解析“乐乎合伙人计划”,邀请在当地能够稳定可持续提供优质租赁住房业态的渠道、房源、物业的合作方与乐乎达成渠道合作,特别欢迎拥有保障性租赁住房渠道或资源的合作方,以渠道合伙人的身份,携手乐乎共拓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市场,深耕刚需租住领域,打造城市标杆项目,以绝对化优势,稳步、快速占领市场。

乐乎×建信住房×迈点 租赁住房行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现场共同启动了“城市租住发展联盟”仪式,以“联合的名义”汇聚行业共识,融汇行业资源,成就租住梦想。以“中国风骨的美好租住生活”为主题的权威对话环节,各位大咖的精彩对话。有数据、有深度、有内容,把脉行业发展,指明发展方向,道出了租赁住房未来发展创新的关键所在,剖析了不同业态在行业中的业态融合与升级,展开了一副中国租赁住房发展的繁盛画卷,开启了美好租住生活的新视野。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