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兑现美好生活 敏捷集团中山项目实现高品质交付

2022-07-29 17:35:33 财经网 

不负期待“家”期如约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

7月28日,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五期三区

迎来盛大交付

近300户提早近1个月时间交付

敏捷集团用眼见为实的高品质交付标准

为业主提前开启主幸福生活大门

美好已成 奏响归家乐章

一次完美的交付,不仅是房子的交付,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启。

装扮一新的交付现场,到处洋溢着热闹的氛围,一地喜庆的红地毯,暖心的欢迎标语,贴心的交房指引,将交楼仪式感拉满。随处可见的缤纷装饰,不负期待的落地实景,一幅美好生活的画卷就此展开。

(社区洋溢着幸福的氛围)

“您好,欢迎回家!”交付当天,敏捷物业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亲切地迎接每一位幸福归家的业主。“一站式”的交房流程,保证每一位业主都能快速、准确地完成交房。交付现场设置了防疫体温测量处、物业签约区、验房区、钥匙发放区等。同时现场还设置了验房小组,由专门的服务人员悉心指引业主完成每一个交付环节,每一环节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让业主的归家之旅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物业人员耐心解答

除此之外,本次交付的还有五期三区的临街商铺,面对高质量的工程质量以及提贴心周到的服务,商铺业主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交付现场

从一纸蓝图的精心描绘到品质人居的提前呈现,背后是项目团队目标一致、行动一致的决心和信心,他们在保证效率的同时用心打磨关于家的细节,让幸福生活的脚步于期待前抵达,为业主谱写理想人居新篇章。

项目五期三区实景图

匠心品质 用心设计

交付是对业主的郑重承诺,而户型的用心设计,只为业主在每日的生活起居中感受到安心和舒适。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五期三区户型的设计,充分考量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建筑面积约111㎡的南向三房,采用大景观阳台与双厅相通设计,约6.9米长的阔绰大阳台,连接客厅和南向次卧,形成庞大的活动空间和观景区域,提升了整个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效果,视野更加开阔。站在室内便能近距离观赏湖景或园林美景。每天都能享受阳光和清风的沐浴。

阔绰阳台

建筑面积约128㎡的阔绰四房,从餐厅到客厅建筑面积约26㎡的超大空间,无论是休息娱乐,会晤亲友,都彰显出主人从容有度。加上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具佳。

五期一区1栋户型图

南向主卧套房,自带独立卫浴间,体贴主人的私密性。朝南卧室,饱览阳光入室,清晨拉开窗帘,无时无刻在阳光的陪伴下苏醒。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付的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五期三区继续沿用“花城”理念,用花的元素突出“花城”主题。现代化的园林风格,清新、简约。社区内种植了凤凰木、鸡冠刺桐、宫粉紫荆、桂花、秋枫、桃花芯木等多种植株,打造出三时有花、四季常青的立体景观。居住在此,可谓推窗入画,一步一景。

小区园林实景图

社区内还配备了多个功能健身场地,满足全龄段健身生活需求。另外,五期三区的楼宇架空层做了品质提升,用丰富的色彩,趣味的图案进行装潢设计,配备儿童游乐设施,给小朋友们创造了欢快的娱乐空间。

社区游玩设施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以匠心铸就品质美好生活,不负业主的美好等待。未来,敏捷集团也将持续以精细化的服务和高品质交付标准,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护航。

匠心雕琢,美好呈现

感谢每位业主的等待和选择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

五期一区全新1栋当红加推

建筑面积约96-129㎡湖景瞰湖美宅

项目地址:中山市坦洲镇环洲北路9号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本文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

3、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列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为准。

4、教育免责声明:输出教育信息不代表本项目对此做出承诺,具体数据、信息仅供参考,学童最终入学安排,实际落地以当地教育机构及政府部门公示为准

5、预售证号:中建房(预)字第2022077号。

6、开发商:中山市敏捷房地产有限公司。

7、标准地名:敏捷·锦绣国际花城。

8、本文仅为广告要约邀请,所有图文信息内容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企业宣传资讯,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