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档房企石榴集团进驻天津打造滨海CBD一线江景项目

2022-07-29 18:33:19 和讯 

位于滨海CBD,家门口就是万达广场、海河、紫云公园,小区也像一个私家植物园,无论是父母住还是我们回去住,感觉都蛮舒适的。项目明年就交房了,也不用等那么久。”周先生说,他早些天在滨海CBD一线江(河)景墅质住区——石榴滨海湾给父母买了一套三居室。

作为北京运河CBD纯别墅住区V7九间堂的业主,周先生对石榴集团了解颇多。“相比规模,石榴是一家更加追求品质的品牌40强房企,在北京、上海、南京、珠海等一二线城市开发了不少代表性项目,品质感都不错。公司走得比较稳,财务健康,属于绿档房企,交房时间和品质有保障。”

基于这种切身的认知,周先生这次给住在天津的父母换房,首先就想到了石榴滨海湾。

“说实话,现在买房还真有点担心是否能按时交房。”周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创始人,熟稔房地产行业,买房之前,他会仔细研究开发企业的基本面,避免“踩雷”。而他对石榴的研究,坚定了置业滨海湾的信心。

根据专业机构对各大典型房企2021年财报“三道红线”的分析,石榴集团在全国地产行业中财务健康度位列前茅,优于一般民企和国企,跟头部央企同列第一阵营。”周先生说。

据石榴置业2021年报数字计算,石榴集团“三道红线”全达标,位居“绿档”。同时,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持续增长,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正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认为,石榴集团项目开发经验丰富,产品多元化程度较高,仍具备较强的行业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很强

周先生说:“房地产是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大部分企业靠融资、投资实现正的现金流,做到经营性现金流为正可谓难能可贵。而石榴是连续三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这意味石榴的主营业务很健康,不依赖外部输血,也能持续良性运转。据我了解,石榴的项目交付时间、品质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尽管有疫情影响,北京十里春风、保定玉兰湾等项目还做到了提前交付。这样的公司,买它的房子更放心。”

▲ 石榴集团宣传片

石榴集团从大本营北京出发,进驻深耕环渤海、长三角、大湾区及成渝等四大核心经济,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扬州、宁波、温州、珠海、成都等30余个城市开发了超过90个项目。

比如,北京运河CBD低密宽奢大宅石榴春和景明、中关村丰台园分中心北京石榴中心、国际化城市综合体上海长宁国际广场、毗邻世界文化遗产的院落门第扬州石榴瘦西湖院子,不一而足。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不少已交付的项目获得了海内外权威荣誉,如国家批准的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科技部批准的建设科技大奖精瑞奖、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权威荣誉长城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级认证

得益于优秀的项目开发,公司稳步前行,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被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等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40强。

石榴滨海湾地处天津滨海新区,位于天津滨海中央商务区北部的天碱片区,面朝婀娜多姿的华北地区最大水系海河。

滨海新区,与浦东新区、雄安新区同属国家级新区,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8760.15亿元,位居天津第一,放眼全国,与上海浦东新区、北京海淀区一同位列全国各区县市前三甲

作为天津人,周先生对海河念念不忘,对于海河之畔的天碱片区更是记忆深刻,“这里一直都是富人区所在”。

作为滨海CBD一线海河河景房,石榴滨海湾距离海河仅约196米,园区楼栋配置约296°大广角宽景风光,80%户型推窗即河景。同时,项目与城市绿肺紫云公园直线距离200米,这个公园占地约33万平方米,相当于4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茶余饭后,遛弯散步有了好去处。”

“如果要买东西,那就更方便了,与滨海湾一路之隔的是第五代万达广场。”周先生说,“我去里边看过,永辉超市、苏宁电器、优衣库、宝贝王早教、星巴克、丝芙兰、万达影城等知名品牌已经进驻,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等需求一站式满足。”

贝壳找房楼盘价值分析报告显示,石榴滨海湾直线距离周边3公里内,有16个购物中心、5个百货商场、381个大型超市,10个公园、12个休闲广场,11家三甲/综合医院,42个幼儿园、15个小学、10个中学

项目交通便捷性也颇为突出,直线距离周边3公里内,有3个地铁站、208个公交站、2个火车站。项目周边分布“一高四轨”轨道交通网,项目距离高铁滨海站直接距离863米,乘坐高铁1小时可达北京南站;项目最近的地铁站是津滨轻轨9号线的泰达站,直线距离1323米;此外,还有B1(在建中)、Z4(在建中)、Z1(规划中)三条地铁线。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齐女士爱一窗河景,也爱都市繁华,所以将婚房选在滨海湾。“在家中即可眺望波光粼粼的海河,步行几分钟轻松到达公园和商圈。项目周边有第一中心小学、紫云中学、塘沽一中等老牌学校,有了孩子之后也不用担心上学问题,一举多得。”

“我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看了周边十几个项目,才最终选了石榴滨海湾。除了地段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我特别喜欢它的园区规划和户型设计,人车分流,低密度,绿化足,中央景观,楼间距大,全明户型,通风采光好。”

区别于一般的排列式布局,石榴滨海湾采用围合式布局,在园区内打造约16000平方米的中央景观,同时将最大楼间距拓展至115,防止楼体遮挡,增大采光面积,让每一户居室都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与呵护,有效保障室内空气的循环。

滨海湾对阳光、绿植、生活的温柔探索成就了园区的品质呈现。对比中央商务区平均4.0-5.0的住宅容积率,滨海湾以2.7的低容积率、35%的高绿化率打造低密舒适社区,将更多空间留给园林景观与生活配套。

在石榴滨海湾,五重归家礼序层层拂去城市喧嚣。40米礼仪入口门庭、300米林荫步道、中心会客空间、双精装大堂、尊崇入户大门,层层递进,营造回家的喜悦。

▲ 石榴滨海湾项目效果图

林景观不仅具有观赏性,还进行了功能化,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活动空间和生活方式。”齐女士说。

石榴滨海湾在光照充足、敞阔平坦的地方打造约400平方米儿童成长乐园,内部配置天眼系统,保证孩子无忧玩耍。根据青年人的运动习惯设计300米环形跑道,同时规划起跑线、卡路里标识等人性细节,提升业主体验。根据长者生活习惯,悉心打造1400平方米阳光草坪,并划分出长者休憩区、老人活动区、邻里交流区等专属天地,搭配多功能健身器材,提供多元选择。

而户型设计也与景观规划一脉相承。石榴滨海湾1200余户住宅,80-116平方米两居室、三居室,户户格局方正、南北对流、三面朝阳、明厨明卫、全明通透。“没有一个功能空间是没有窗的,推开窗就是绿树繁花和多姿海河,还有都市璀璨夜景。”

绿档房企、黄金地段、墅质住区,石榴滨海湾给我们一家三口未来生活打开了新的想象。”齐女士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