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已完成保交楼任务23.2万套、2419万㎡

2022-08-01 15:22:03 观点网 

观点网讯:8月1日消息,中国恒大集团公布了集团的复工复产工作进展。

目前,参与复工复产的各类施工单位超6000家、材料合作供应商380家。尤其是中国恒大加大与中铁十二局、重庆建工(600939)、合肥建工等多家大型国企的合作,推进复工复产保交楼。

截至目前,恒大在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32个,已复工且达到正常施工的项目579个,正在恢复施工过程的项目126个,还未复工的项目27个,总施工人数19.3万人。

自去年7月中国恒大出现经营困难至今,已完成保交楼任务23.2万套、2419万㎡,涉及363个项目。其中,今年1-7月完成保交楼任务13.9万套、1561万㎡。

中国恒大表示,高度重视近期部分购房者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诉求,已就个别困难项目针对性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尽快实现全面复工、正常施工、尽早交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