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31.02亿元竞得深圳1宗居住用地

2022-08-04 17:37:22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4日,深圳开启第二轮集中供地,16宗涉宅地块总土地面积约33.29万平,总建筑面积为179.85万平。

最终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1.02亿元竞得A301-0586地块。

地块编号A301-0586,地块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3.78万平,建筑面积为15.14万平,起始价26.98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A301-0586宗地竞得人应按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的结论采取相应措施。

A301-0586宗地与12号线轨道安全保护区范围重叠,范围内设有轨道站点及其附属工程,竞得人应在本宗地设计、施工等环节充分考虑站点及其附属工程的统筹布局并无偿无条件提供建设条件,项目建设方案需事先征得地铁(铁路)建设运营单位书面同意意见,方可办理本宗地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本宗地范围与18号线空港新城段比选方案1规划控制预警区范围重叠,宗地围护结构锚索禁止侵入18号线空港新城段比选方案1规划控制区。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