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9.71亿股押记股份被华融金控接管,占总股本38.08%

2022-08-05 08:40:23 和讯房产  蒲莎莎

  8月4日晚,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委任本公司股份的接管人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2022年7月22 日接获来自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之苏文俊先生及 庄日杰先生(“该等接管人”)的函件,内容有关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委任共同及个别接管人接管本公司合共9.71股普通股(“押记股份”),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8.08%。

  该等接管人乃依据乐昇控股有限公司作为押记人及Beyond Steady Limited作为承押记人所订立的日期为2020年12月16日之补充股份押记;Central New Ventures Limited作为押记人及委任人作为承押记人所订立的日期为2020年12月16日之补充股份押记;Pan United Holdings Limited作为押记人及委任人作为承押记人所订立的日期为2020年12月16日之补充股份押记;及王志强先生作为押记人及委任人作为承押记人所订立的日期为2020年12月16日之股份之补充账户押记而获任命。

  乐昇为阳光100中国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66.38%(当中包括9.21%衍生权益)。Central New Ventures Limited为公司主要股东及关连人士。于本公告日期,Central New Ventures Limited的60%已发行股本由上海励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北京富鼎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富鼎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为上海励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Pan United Holdings Limited及王志强先生目前为独立于阳光100中国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定义见上市规则)。

  委任人为Huarong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华融金控)的全资附属公司,其已发行股份在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993)。

  于本公告日期,乐昇、Central New Ventures Limited、Pan United Holdings Limited及王志强先生分别持有4.9亿、3.1亿0.6亿及1.1亿股押记股份,合共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8.08%。

  于公告日期,该等接管人尚未就押记股份开始招揽有意买家,亦无有意买家与彼等接洽。乐昇正在与委任人就达成和解进行讨论及协商。

  此外,阳光100中国表示,公司股份已自 2022年4月1 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刊发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经审计初步业绩。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